防水、抓漏、壁癌處理、專業接案發案平台
大量外包工作,接案資訊透明,快來接案為自己加薪
系統家具專業鐵工團隊!獨特焊接技術,完善設計規劃施工
一條龍客製服務,高品質深獲好評

首頁  •  emergency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四大BOT案,點亮房市金商圈

房東:城哥
發表時間:2012-06-01


大型開發成為區域行情利多的發電機,目前雙北市最受矚目的,就是台北市信義區大巨蛋案、松山車站BOT(Build Operate Transfer)案、南港車站BOT案和新北市的林口A9四個開發案。而隨著這幾個重金打造的金商圈成形,也將帶動周邊房市向上攀高。 

 

建商投入大筆的資金開發商用不動產,不僅創造自身品牌的價值,帶來穩定的租金收益,同時大型開發也讓市容更美麗、帶給周圍環境新生命,間接拉高區域行情的價格。永慶房產集團研展室經理黃舒衛表示,不少地區過去因為社區老舊或是缺乏大型開發,而導致房價低估,不過隨著建商入駐、開發大型的建設計畫,也讓當地區域行情急起直追。其中,大巨蛋、松山車站、南港車站、林口A9站等,四大開發案,更點燃房地產市場的新亮點。

 

大巨蛋周邊新屋突破百萬

大巨蛋為四個開發案中,房價的領頭羊,大巨蛋位於信義、大安區的邊界,是台北文化體育園區的基地,預計在2014年6月前完工啟用。巨蛋的部份是由POPULOUS、全球規模最大的運動場

 

館設計公司設計,另外還找來日本大林組負責建造施工,開發設計團隊裡也包括香港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、ACLA、台灣瀚亞建築師事務所、KCA國際、SANG等國內外一流團隊。由於投入大筆資金、建造高規格巨蛋開發案,更讓周圍房價行情直飆漲。黃舒衛分析,巨蛋附近中古屋行

 

情已經喊到每坪75萬元,而新成屋更是早就已經破百萬元,以去年房市景氣低迷的狀況下,房價漲幅依舊有1.9%。該區段周圍本來就有大型的休閒設施—國父紀念館,加上捷運板南線通過,周邊住宅行情一直處於熱絡狀態。

 

周邊工業土地,財團開始布局

大巨蛋的開發,間接影響了周圍的土地開發狀況。大巨蛋東北側,市民大道和基隆路之間,其實有一整片的工業土地及廠辦,過去較少人注意,隨著大巨蛋動工,再加上區域內台鐵機廠土地也將開發,近來迅速翻紅,成了建商、財團評估卡位搶地新熱區。該區域內有台鐵台北機廠、台泥混凝土發貨場、統豐世貿園區及中農科技園區等廠辦大樓,合計面積高達21.5公頃。

 

黃舒衛指出,這個區域幾乎是台北市中心內,少有的傳統工業區,以中農科技大樓來看,前年行情一坪30萬元,去年已經漲到40萬元,漲幅已經達到3成,而今年更有賣方喊到一坪50萬元。另外,台泥混凝土出貨場的工業區土地現在也很搶手。

 

這塊地大約有4.36公頃,使用分區雖然是工業用地,但變更用地只需要捐出3成土地作為公共建設即可,以目前行情來看,只要大巨蛋完工,增值幅度恐怕「數以倍計」。加上附近的新成屋行情已經破百萬元,更是不少開發商、建商都想要逢低卡位布局的目標。

 

這些土地,都受惠於大巨蛋的開發,也證實了大型建設帶動周圍其他土地、房舍價值的威力。不過想要卡位大巨蛋區域,可以選擇大巨蛋北側、靠近台北機廠工業區的住宅區,附近公寓開價每坪70萬元以上,不但具有都市更新潛力,尤其台北機廠工業區未來開發後,將帶來更大成長潛力。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,加入免會員費,讓你輕鬆賺大錢,30秒立即快速接案,業績提升10%~40%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
  • 1 樓住戶:陳雅芳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