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省快速服務,舊屋翻修、廠房拆除等大小工程
價格透明線上可查,事後清運還原
台北居家清潔推薦NO1搬家公司,免費紙箱,服務不打烊
打包家當不煩惱,落地不加價,歡迎來電預約估價

首頁  •  emergency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選前大動� 黃劉人人自危

房東:曾小姐
發表時間:2011-12-09




 


 


炒房大戶黃勇義被盯上,同樣被點名炒房大戶的三黃一劉中,自稱帥過頭的黃家進,說黃勇義有警告過他,要他低調一點,黃家進說,早就預料總統大選前會有動作,調查局已經幫他們準備好房間,自己有可能就是下一個政府打房的目標。



炒房大戶黃勇義被法院羈押的消息一傳出,曾經被點名的炒房名人三黃一劉,個個人人自危,三黃中帥過頭黃家進常上節目嗆聲,可以說是最高調的一個,他說其實勇哥在被約談前,就警告過他,高調談勇哥案,還說自己已經做好被關的心理準備,因為早就知道總統大選前,政府打房一定會有大動作。



在這鋒頭上,帥過頭仍然不改本色,侃侃而談總統大選完的房市,黃家進以在網路上揪團買屋,網友出錢他負責操盤,只是現在政府盯的緊,已經很少操作房地產,會不會如他所說,成為下一個打房箭靶大家都在看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房屋託租、房客尋屋、租屋配對、電子地圖、房屋資料上傳等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
  • 1 樓住戶:稚氣婷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如果您的房子,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??

   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:J2H房地產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    真的很方便..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、搜尋使用率高...

   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...

   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