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的百葉窗價格-通風、調光、防光鋁百葉窗簾
窗簾、壁紙、地磚、地毯整體設計
隔音窗一通電話馬上服務!拆除工程專門
經驗老道處理迅速,親民價格高CP速洽

首頁  •  emergency 論壇 • 裝潢資訊     • 

高雄老屋整修推薦 唐先生工程工妨�

房東:BiiBii
發表時間:2021-06-21


許多人因為房價考量,將購買新成屋的預算改買中古屋,在透過省下來的開銷進行老屋整修;另一部份人則是為了因應家中情況改變,像是居住人口增減、飼養寵物等因素,需要改造室內空間,以符合家中所有成員的需求,且一般屋齡超過30年的老房不符合現代人的使用需求,內部也較傳統、不美觀,透過老屋整修可以針對防漏水、管線重配置、壁癌、防火規定及室內格局調整等項目,加強建築安全設施,延長房屋年限以及提升居住品質,同時兼具美觀。



常見的老屋翻新需求如下:



房屋: 建物結構加強,室內隔間調整。

外牆: 外牆翻新或重新設計、更換大門、鐵捲門及窗戶。

浴室: 乾溼分離設計、磁磚翻新、替換老舊馬桶及洗手台等。普遍浴室空間較小,可利用磁磚深淺配色及設計製造視覺深度,營造舒適衛浴環境,因坪數不大大,即便使用成本較高的材料也不易超過預算。

廚房:增加收納空間、移動動線重新規劃、配合居住需求調整廚房設施 (如增加烘碗機、增減瓦斯爐數量等) 、更換成容易清潔的建材。

地板地磚: 將老舊、剝落的地磚更換,現代家庭因居住需求考量,多更換為超耐磨地板。






唐先生工程工作室是在地都推薦的高雄老屋整修師傅,熱誠、誠懇、專業、負責任的態度廣受大家喜愛,也廣受網友推崇!



在各種不同需求級有限的預算下,唐先生工程工作室完成了一件又一件的老屋維修案,不論是事前的設計規劃討論到整個施工工程,始終抱持著熱心服務的態度為業主裝修,大家對唐先生井然有序的施工流程及服務態度都讚譽有佳!且價格合理、公道實在,是高雄老屋裝修的不二選擇!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裝潢工程設計
    免費丈量、規劃、報價、工程保固,省錢又快速搞定您的房事!
    CLASSIC 精緻裝潢設計
    專營空間設計、裝修施工,專業團隊替您打造全新的居家美學!
    簡單殺價網
    室內裝潢,找便宜來簡單殺價網就對了,簡簡單單殺價,不用任人宰割,服務價格比一比,省時省荷包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